公司地址:   九龙观塘开源道62号骆驼漆大厦2座9楼C918室
销售及客户服务热:   +852 2389 6481
电邮:   sales@abletech.hk

公司宗旨

进宏科技 (AbleTech)多年来一直研发电子、环保等新兴科技,除了为客户提供最新环保产品外,亦有LED电子屏幕广告机及自设维修保养服务中心,务求令客户得到最优质的服务。 AbleTech 不断向多元化创意形象服务发展,支持环保概念,希望推动新一代的市场价值,从而满足不同客户及各大团体的个别需求,以达至最完美的视觉效果 。

 

关于我们

进宏科技有限公司-(AbleTechnology Co Ltd) 开业多年,是一间多元化社会企业的机械有限公司,专营: 最新环保垃圾压缩机、厨余处理机及空气能热水器之余,亦有流行LED电子屏幕、LED广告字幕机及数码投射屏幕为主。考虑到客户的需求,本公司亦会提供完善的配套设备,提供LED广告屏幕影片幕后制作及简单监控操作,为求让每一位客户及各大团体都得到尽善尽美的优质服务 。

 

Video WallVideo WallVideo WallVideo WallVideo W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