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地址:   九龍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2座9樓C918室
銷售及客戶服務熱線:   +852 2389 6481
電郵:   sales@abletech.hk

公司宗旨

進宏科技 (AbleTech)多年來一直研發電子、環保等新興科技,除了為客戶提供最新環保產品外,亦有LED電子屏幕廣告機及自設維修保養服務中心,務求令客戶得到最優質的服務。AbleTech 不斷向多元化創意形象服務發展,支持環保概念,希望推動新一代的市場價值,從而滿足不同客戶及各大團體的個別需求,以達至最完美的視覺效果 。

 

關於我們

進宏科技有限公司 -(AbleTechnology Co Ltd) 開業多年,是一間多元化社會企業的機械有限公司,專營: 最新環保垃圾壓縮機、廚餘處理機 及 空氣能熱水器之餘,亦有流行LED電子屏幕、LED廣告字幕機 及 數碼投射屏幕為主。考慮到客戶的需求,本公司亦會提供完善的配套設備,提供LED廣告屏幕影片幕後製作及簡單監控操作,為求讓每一位客戶及各大團體都得到盡善盡美的優質服務 。

 

Video WallVideo WallVideo WallVideo WallVideo W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