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地址:   九龍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2座9樓C918室
銷售及客戶服務熱線:   +852 2389 6481
電郵:   sales@abletech.hk

服務

Construction

度身設計方案&提供租用廣告機服務
Able Tech. 會就著每個客戶不同的需求而制定合適的方案。我們會先聆聽客人的需求,再因應需求安排專業人士到現場考察,不論在安裝,使用,各方面都會提供專業意見及服務。讓客戶透過Able的產品將動靜態顯示效果及效用放到最大。

 

Construction

一站式硬件及軟件服務
Able Tech. 為您在整個項目由採購﹑設計﹑安裝﹑檢測﹑軟件調試及軟件解決方案;每個細節都用心處理。在採購方面,所有購買設備在出廠前會通過多重質檢及測光,並確保安裝過程符合政府部門的要求。每個服務都因應客戶需求而制定,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。

 

 

Abletech 維修保養中心
Abletech® 為您提供完善體貼的售後服務﹐以確保所購買的產品﹐除了發揮應有的性能外更能長久使用。所以我們亦專營一隊雄厚的技術維護團隊﹐技術員人平均擁有超過15年的豐富實際經驗﹐專設為您提供LED屏幕、LED廣告機、數碼投影機及各款戶內外廣告機全方位的維修保養服務。

我們能針對您的機件及軟件制作問題,還提供最大成效專業的建議﹐讓您從選購、設計、制作及安裝到維修保養都完全無後顧之憂﹐也能讓您的設備維持在最佳視覺效果與安全性保護。貴為進宏科技的尊貴客戶﹐您能享用我們的完善產品保養服務以及先進的技術設計理念﹐全面維護保養技術支援以及完善零件庫系統﹐確能令每位尊貴的客戶都得到貼心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