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地址:   九龍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2座9樓C918室
銷售及客戶服務熱線:   +852 2389 6481
電郵:   sales@abletech.hk

recyclesign環保產器工系列

Construction

 

環保垃圾壓縮機

堆填區飽和是香港其中一個重要的社會議題,面對有限的土地資源,使用垃圾壓縮機絕對是一個處理垃圾的新出路。環保垃圾壓縮機是處理垃圾的轉折點,壓縮機利用液壓系統將各大屋苑或商務公司的大量垃圾進行壓縮,從而令垃圾的體積變小。

Construction

 

環保廚餘處理機

環保廚餘處理器能為各個家庭解決廚餘的問題,亦能善用剩餘物資,透過環保的概念把廚餘化為有機肥料,推動綠色生活。用戶只需把廚餘倒進流理臺,處理器便會自動為廚餘進行破碎、脫水和發酵等程序,最後便會成為有機肥料,供用戶使用。

Video Wall

 

環保消毒噴霧

Abletech環保消毒噴霧機埸適用于衛生清潔如學校、物業管理及其他場地的首要工作, 使用傳統人手對室內大面積地方進行消毒工作, 不但消耗時間,浪費人力,亦缺乏效率, 配合美國認證的Diversey消毒液,可以即時霧化形式消毒升降機顶的冷氣機濾網等難以搞衛生的位置。 本公司手提式消毒噴霧機。 可以用它在短時間內,以噴霧方式進行消毒,如下列設施: 1.洗手間 2.健身室 3.室內影院 4.升降機 5. 課室、飯堂、圖書館等 6. 室內兒童遊戲場所等....

tabletsignLED 產品系列